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2:47:14

  胡歌霸屏虽然已过,但是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胡歌与杨幂往事依然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杨幂为何三度取关又重新关注呢?网传杨幂和胡歌曾经相爱过,但是却因唐人公司的因素而分手,为此,杨幂还曾在微博骂过胡歌。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让曾经的歌幂党惊呼活久见,不少网友怀念起《仙剑3》里两人的合作。此前胡歌和杨幂曾被曝出有过长达三年的底下恋情,后来遗憾分手,11年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更是引起网友许多猜测。如今杨幂已经嫁给刘恺威,还有了女儿,一家人十分幸福。对于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们纷纷表示:“愿各自安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