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2:47:14

  胡歌霸屏虽然已过,但是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胡歌与杨幂往事依然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杨幂为何三度取关又重新关注呢?网传杨幂和胡歌曾经相爱过,但是却因唐人公司的因素而分手,为此,杨幂还曾在微博骂过胡歌。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据报道,杨幂的前正牌男友是胡歌。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胡杨树,胡代表胡歌,杨代表杨幂,随后杨幂在微博中取消关注胡歌,让很多粉丝心碎。
  
  据悉,胡歌和杨幂早在2008年还没有开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但那个时候也仅仅只是认识,但随着每日拍戏,天天腻在一起,两个性格比较相似的人互相有好感那是肯定的,据内部人员透露,在片场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胡歌和杨幂暧昧不断。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