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生日订婚 男友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胜过前男友黄宗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7:13:17

  昨日,胡杏儿36岁生日男友Philip在生日会上与她求婚订婚,胡杏儿左手无名指戴着巨型钻戒,网友纷纷表示要狠狠的幸福,而对于胡杏儿的男友网友们都比较好奇,自从与前男友黄宗泽恋爱8年分手后也一直被粉丝担心关注着,有曝称胡杏儿现任男友胜过前男友黄宗泽揭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

2345截图20151108171531.jpg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昨晚举行派对庆祝36岁生日,有指其男友Philip会上与她订婚,胡杏儿昨天上传照片,见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巨型钻戒,一脸甜蜜地捧着大捧花。姚子羚也暗示好友胡杏儿在派对上会有好消息。

  自从与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后,女星胡杏儿便一直活在幸福里。继确定将于今年年末结婚后,男友再送惊喜。

  在胡杏儿36岁时,男友Philip Lee包下港岛一间餐厅,更广邀杏儿及自己密友到场,二人亦当场举行订婚仪式,让一众身边好友齐齐分享二人喜悦并送上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