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拒谈张默是自己欠儿子的 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19:43

  近日,导演张猛与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一众主创的电影《一切都好》,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老管”探望四个孩子的故事,而在现场记者问到张国立儿子张默时:张国立拒谈张默,委婉地表示:“问题太尖锐,不方便回答。”这样的话语,对于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等等黑历史,曾称是儿子运气不好也是自己欠儿子的没有管教好,而适逢国家二胎政策出台,姚晨也表示感激国家这一举措,考虑会生二胎。

QQ截图20151103090254.jpg

  作品中大多有爸爸的影子

  自从1997年《康熙微服私访记1》起,张默参演的大部分电视剧都有爸爸张国立的影子:2000年《康熙微服私访记2》、2002年《我这一辈子》、2003年《挣脱》、2004年《铁齿铜牙纪晓岚3》、2005年《少年宝亲王》、《少年嘉兴》、《济公新传》等,有的是跟张国立合作,有的直接就是张国立导演的作品。

  但张默本人并不承认自己沾了父亲的光,他在宣传《济公新传》的时候曾经表示,《济公新传》是先请他演主角,后邀老爸执导,根本不存在“力挺”一事。此外,网友“Tony林结李”微博表示:“2008年底,我采访张默,张默说:‘负责任地说,我从中戏出来以后,就没再花过张国立一分钱,我亲妈做我经纪人,我拍戏挣钱,养活我跟我妈,但外界看不到这些,他们就说我是个不懂事的混球。’”

  涉嫌吸食毒品大麻

  据顺义警方介绍,1月30日晚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和宫某某传唤。经证实,其中的张某正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