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拒谈张默是自己欠儿子的 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19:43

  近日,导演张猛与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一众主创的电影《一切都好》,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老管”探望四个孩子的故事,而在现场记者问到张国立儿子张默时:张国立拒谈张默,委婉地表示:“问题太尖锐,不方便回答。”这样的话语,对于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等等黑历史,曾称是儿子运气不好也是自己欠儿子的没有管教好,而适逢国家二胎政策出台,姚晨也表示感激国家这一举措,考虑会生二胎。

QQ截图20151103090520.jpg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张国立饰演的“老管”为儿女操碎心,问到生活中的儿子张默近况,他委婉表示:“问题太尖锐,不方便回答。”

  让我们把时间回拨到2003年张默“打人事件”时,那时,正在中戏上学的张默因为和别人争风吃醋,殴打自己的女友童瑶。事后,张默不但被中戏退学,还成了各大网站报刊的“红人”。

  当时,作为父亲的张国立没少为儿子操心,他向学校求情,向女孩童瑶求情,只为能让这件事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之后,张国立就把儿子“雪藏”了起来,不让他在公开场合露面,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大家心里都明白,张国立是在尽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在那种关键时刻,他理当要把儿子保护好。

  在一次采访中,张国立曾向记者感叹:“我这个父亲做得不好啊,我欠他的太多!”

  记者也曾采访过张国立。当谈到儿子的时候,张国立语重心长地说:“作为父亲,在儿子身上发生的,我比儿子更难受,所以不管儿子能不能体会我这个父亲的心情,我都会尽量为儿子做点什么。”

  从不叫邓婕“妈妈”

  张默是张国立和前妻所生的儿子,法院判定张默归张国立抚养,但由于张国立长期在外拍戏,与儿子独处时间并不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