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拒谈张默是自己欠儿子的 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19:43

  近日,导演张猛与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一众主创的电影《一切都好》,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老管”探望四个孩子的故事,而在现场记者问到张国立儿子张默时:张国立拒谈张默,委婉地表示:“问题太尖锐,不方便回答。”这样的话语,对于张默吸毒殴打前女友童瑶等等黑历史,曾称是儿子运气不好也是自己欠儿子的没有管教好,而适逢国家二胎政策出台,姚晨也表示感激国家这一举措,考虑会生二胎。

QQ截图20151103090702.jpg

  张国立拒谈张默

  《一切都好》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老管”(张国立饰)只身辗转各地,探望四个孩子的故事。

  由于该片曾有意大利和美国版本,谈到翻拍原因,导演张猛回应说:“我有意识地加入了很多中国特色的社会问题,电影里有四个儿女,希望大家看完后会渴望有兄弟姐妹感情,这也是为国家新的二胎政策助力。”

  “最早我并不愿拍这部电影,因为现在市场病得厉害,我怕看的人不多。”张国立表示,自己之所以答应出演,是因为看了一则广告,“广告里妈妈在输液,但爸爸却对电话里的孩子说妈妈很好,这就是亲人之间善意的谎言。我16岁就出去闯荡,经常生病,但从没跟父母说过”。

  张国立称主创们私下如同一家人,“这几个孩子和我特别亲,有一次我跟姚晨说我没睡好,可能是枕头不合适,结果杀青当天,她就给我买了个枕头;陈赫喜欢给我发微信,窦骁特别阳光,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演员”。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