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被性侵是真是假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5:48:52

  佟丽娅怀孕受关注,个人资料被性侵事件被扒,佟丽娅真的有被性侵吗?其中的内幕究竟是什么呢?据悉,佟丽娅被性侵只是影片中发生的片段而已。佟丽娅长相清纯,人红是非多,佟丽娅也难逃整容传闻,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出,佟丽娅真的整容了吗?

360截图20151021154429468.jpg

佟丽娅

    从五官上看,佟丽娅的脸蛋也是无可挑剔。大眼睛、高鼻子、瓜子脸,还有两个小酒窝,隐约可见的小虎牙笑起来更是添了几分可爱。并被誉为360度无死角美女。佟丽娅有着古典美人的意味,柳眉素肌,玲珑剔透,有着一份纯净的美。港产警匪片《迷城》票房也还不错。佟丽娅和众男神任达华、张孝全、余文乐、古天乐飚戏,且佟丽娅是女一号。以出演“尖沙咀段坤”而走红的马浴柯,此番在《谜城》中依旧饰演大反派,可谓是一切戏剧点的源头。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