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疑女方出轨高富帅沈梦辰性感惹火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1:11:32

  昨日,有网曝出杜海涛沈梦辰分手的消息,小编想说两人分分合合好几回了,这次分手是真的分手还又是抄作?不过自此沈梦辰被拍到在咖啡店外与一神秘男热聊的照片,随后“杜海涛被劈腿,沈梦辰移情高富帅”的传言被热议了起来,但沈梦辰本人回应称:“那女孩根本就不是我,那个男的我也不认识。”网友还扒出沈梦辰性感惹火的照片。

QQ截图20151012110752.jpg

  不过,就在5月时“全民星探”却曝出沈梦辰劈腿高富帅的消息,当时沈梦辰还因此发声否认。而就在7月1日,突然又有网友曝出杜海涛和沈梦辰分手的消息,而给出的原因就是女方出轨。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与杜海涛传绯闻的吴昕如今也似乎名花有主,被指与李易峰在一起,杜海涛算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

  今年3月,有博网友“芒果台女汉子”曝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了,事后更有不少网友扒出了两人曾穿同款睡衣的照片。当时有不少人认为是芒果台炒作,为了让沈梦辰顺利上位。但就在5月杜海涛接受采访时曾亲口承认喜欢沈梦辰“我挺喜欢(沈梦晨)这类型的女生的,性格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