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疑女方出轨高富帅沈梦辰性感惹火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1:11:32

  昨日,有网曝出杜海涛沈梦辰分手的消息,小编想说两人分分合合好几回了,这次分手是真的分手还又是抄作?不过自此沈梦辰被拍到在咖啡店外与一神秘男热聊的照片,随后“杜海涛被劈腿,沈梦辰移情高富帅”的传言被热议了起来,但沈梦辰本人回应称:“那女孩根本就不是我,那个男的我也不认识。”网友还扒出沈梦辰性感惹火的照片。

QQ截图20151012110918.jpg

  不过,就在今年5月中旬沈梦辰却突然被拍到深夜约会英俊帅哥,从沈梦辰勾肩搭背的举动来看,两人的关系绝非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而知情人也爆料表示“该男子家中开山包地,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而当时的杜海涛正忙着进行《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虽然事后沈梦辰就此发声澄清,但不得不说的是在此之后,两人的互动便越来越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