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疑女方出轨高富帅沈梦辰性感惹火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1:11:32

  昨日,有网曝出杜海涛沈梦辰分手的消息,小编想说两人分分合合好几回了,这次分手是真的分手还又是抄作?不过自此沈梦辰被拍到在咖啡店外与一神秘男热聊的照片,随后“杜海涛被劈腿,沈梦辰移情高富帅”的传言被热议了起来,但沈梦辰本人回应称:“那女孩根本就不是我,那个男的我也不认识。”网友还扒出沈梦辰性感惹火的照片。

QQ截图20151012110452.jpg

  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今年3月被曝光,随后更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10月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微博称两人已正式分手。早在今年7月,网友“八教主”微博爆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已正式分手。

  芒果妈妈微博原文: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