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热恋属实 马天宇井柏然惨成备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5:59:26

  郑爽自曝和张翰分手之后,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随着新作品的上映,郑爽和马天宇、井柏然的CP粉也越来越多,但是网传郑爽胡彦斌热恋的证据也越来越明显,可惜两大男神难道已经沦为备胎?

QQ截图20150601161000.jpg

郑爽胡彦斌热恋属实 马天宇井柏然惨成备胎

 

  最近关于郑爽的情事,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爽妹子接手前任男友张翰,为热播综艺《花儿与少年2》当起了"导游",虽然两人早已分手,但节目组剪辑中刻意安排的对比,让这段昔日恋情话题一度飙升。此外,郑爽和井柏然从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延续到《花儿与少年》的"正经夫妇"组合,也让网友期待着粉红满满。不料此时,郑爽和歌手胡彦斌的恋情,突然被网友踢爆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