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被扒 和允儿结婚照片是谣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38:12

  日前,网上疯传鹿晗和允儿的结婚照片。其实这只是谣传,鹿晗的正牌女友其实是魏千雅。据网友爆料,鹿晗与魏千雅是高中同学,鹿晗追了其三年。

3.jpg

  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被扒 和允儿结婚照片是谣传

 

  长得那般的萌,优势可爱到极点,歌唱得好听,完全有白马王子的姿态,所以很多网友都很关注这样的一个男孩他的感情生活到底是怎样的?那么,鹿晗女友是不是林允儿呢?

 

  如果不是,那么,鹿晗和允儿什么关系呢?鹿晗在一次粉丝签售会上,当被主持人问及他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那个女孩,鹿晗当时没有太多的思考,就回答是允儿那种类型的,在这不久之后,也就传出了鹿晗和允儿是情侣的消息。当在另一档节目中,鹿晗被问到是否和允儿已经结婚,呆萌的鹿晗才反应当时一句“喜欢少女时代的允儿”已经被大家当真了,也意识到娱乐圈中的话还真的不能乱说!而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也遭网友热搜,其实却是乌龙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