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老婆林宁近照曝光 高贵美艳王思聪被批没遗传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6:37:46

  虽然不是圈中人,但是娱乐圈中随处可见王思聪的身影,这让网友不禁好奇其妈妈是怎样的一个人了。日前,有网友曝光了王健林老婆林宁的近照,照片中,林宁穿着时尚,高贵美艳,气质堪比明星,不少网友看过林宁的近照后,纷纷调侃王思聪没遗传好。

   1.jpg

  王健林老婆林宁近照曝光 高贵美艳王思聪被批没遗传好

 

  王健林的老婆姓林,叫林宁,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叁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