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意外暴露剧迷属性

来源: yxlady 2018-09-14 00:02:06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意外暴露剧迷属性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意外暴露剧迷属性

     杨紫最近可是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又大火了一次,成了观众心中最可爱的小葡萄,林依轮调侃杨紫小葡萄的称呼,并且发了微博,杨紫也在微博中回应了林老师的调侃。

   林依轮调侃杨紫说了什么?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

     林依轮大哥在超市偶遇最贵小葡萄,并且发文调侃杨紫说,“满眼的小葡萄,就属这个最贵!一颗80块。拿起来拍个照赶紧放下,这可能是锦觅的真身吧。”林依轮大哥也是很有意思了。随后杨紫也回应林老师,说:“林老师你好,是锦觅本觅,可是锦觅的爱情鸟已经飞走了”,林老师也是很暖心的回应杨紫说:“摸摸头,还你一只爱情鸟”,这个对话也是很可爱了,网友也喊话说,难道林老师想给杨紫找对象吗?

   林依轮调侃杨紫说了什么?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

   林依轮调侃杨紫说了什么?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

     说到爱情鸟这个梗 ,其实还是因为当年《家有儿女》,因为当时夏雪刘星姐弟二人在家中,装扮着非主流的发型唱林依轮老师的《爱情鸟》,这一幕也是很经典了。但是为什么说林老师是报了《爱情鸟》的仇呢,是因为,当年林依轮老师因为《爱情鸟》这首歌斩获最佳男歌手,所以这首歌也算是林老师的代表作了,这首歌也是大家童年的回忆了。

     其实让林依轮吃惊的天价葡萄还不是日本最贵的,多年前日本曾经研发了一种叫“浪漫红宝石”的高级葡萄,第一次在市场上拍卖一串就卖了100万日元,约合5.13万元人民币。每颗的个头都是普通葡萄的两倍大,一颗价值大约合2000元。这个头才配得上是我们锦觅的真身吧!又重又昂贵!

   林依轮调侃杨紫说了什么?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     林依轮杨紫微博互动成道友相认现场,这对道友也是“相认恨晚”啊!而没想到林依轮老师跟锦觅一样,也是喜欢吃葡萄啊!

  最新消息:《林依轮杨紫的爱情鸟是什么梗? 林依轮调侃杨紫意外暴露剧迷属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