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是什么梗 镇魂女孩是什么意思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4:04:58

  导读: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是什么梗?镇魂女孩是什么意思?网剧镇魂热播,镇魂女孩们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在"镇魂女孩是魔鬼"的话题出来之后,最近又出了一个新梗: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镇魂女孩,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出自哪里?

     网剧镇魂热播,镇魂女孩们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在"镇魂女孩是魔鬼"的话题出来之后,最近又出了一个新梗: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镇魂女孩,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出自哪里?

    你可能想不到,镇魂女孩的梗其实还是镇魂女孩们自己玩坏的呢,因为她们热衷于做各种表情包,正好现在是毕业季,于是套用了学校了老师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学生,变成了自我夸奖的【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甚至还被朱一龙翻牌了,配上朱一龙【居老师】这个梗莫名的很带感呢。
   朱一龙为什么叫居老师 普通好看的居老师是什么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