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火星情报局张宇说的折枕头是什么意思 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3:3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情报局张宇老司机真是开起车来大家都会晕车,老司机张宇在“地球人的启蒙老师无处不在”提案有发车了,火星情报局张宇说的折枕头是什么意思?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张宇说的折枕头是什么意思 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3》第八期本周六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一开场火星特工集体变装武侠人物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就连一直以威严形象示人的局长汪涵也颠覆性变装“周伯通”,杨迪的黄蓉造型更是让大家直呼“辣眼睛”。此外,刘维的提案“地球人的启蒙老师无处不在”则引出钱枫当年成功考上文工团的真相,更有“吃货”薛之谦自爆曾为吃路边摊宵夜在房车内摸黑撸串的经历,画面感十足惹全场爆笑。

  在《火星情报局》的舞台上张宇好像找到了一种归属,在和薛之谦配合中给观众带来无数的笑料,原来我们的宇哥是这样的。在提案约定的那期节目中张宇说的看到哥哥把枕头折起来让网友感到莫名其妙,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张宇说的折枕头是什么意思 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张宇说的折枕头是什么意思 枕头折起来是什么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