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穿衣纠错涨姿势:明星踩雷秒变路人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4 10:02:37

  平时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总是光芒四射,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穿衣品味就一定没错,其实很多明星在私底下的造型都常常踩雷,戳中时尚的禁区让他们瞬间平庸似路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最近中外明星们的错误穿搭,姑娘们也要谨记这些穿衣规则,别重蹈了她们的覆辙哦!

 穿衣纠错涨姿势:明星踩雷秒变路人

  【穿衣纠错涨姿势】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穿衣雷区:伞裙长度影响比例

  莉莉·柯林斯这身“大妈LOOK”真是把小编雷到了!复古伞裙本是优雅的代名词,但过长的裙摆加上平底鞋的搭配,让本来就不算高的莉莉显得更矮了,橘红色的斜肩包和看上去十分廉价的无袖上衣更是加重了乡村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