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米兰达热恋变少女 巧妙换装挥别岁月痕迹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1 10:02:53

  相信大家对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绝不陌生,她甜甜的笑容和魔鬼的身材可以说是迷倒众生。前阵子和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 结束3年婚姻的她,现又坠入爱河啦,恭喜这位“甜姐儿”重获幸福之余,我们发现她似乎变得越来越年轻。难道只是爱情的滋润这么简单吗?让米兰达的出街装扮,来告诉你她的秘密吧。

  

 米兰达热恋变少女 巧妙换装挥别岁月痕迹

  Look2:白色吊带雪纺裙+大包+墨镜

  身为辣妈的美眉们可要注意了,平时带小孩最不可少的就是一个实用的大容量包包了,搭配舒适休闲的吊带雪纺裙,略带一种性感甜美的味道,最chic辣妈不是你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