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2016流行啥?少女心!看明星示范如何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6 16:02:40

  全球色彩权威公司Pantone发布2016流行色啦!你还不知道吗?明年可是“少女”的天下!Rose Quartz和Serenity到底是啥色?看看娱乐圈中的“少女”们示范吧!

 2016流行啥?少女心!看明星示范如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刘涛

  刘涛身穿Burberry淡蓝色双排扣风衣出席品牌活动。涛姐在早一个月前就把2016流行色穿在身上啦!这种颜色的外套穿上身整个人都粉粉嫩嫩的,超显年轻!

 2016流行啥?少女心!看明星示范如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肯豆真不愧是超受欢迎的超模新星,前几天才发布的流行色,昨天就穿上这两个颜色的皮草现身机场了!这么粉嫩的颜色,还能穿出帅气感来,靠的就是黑色单品的加持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