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米兰达热恋变少女 巧妙换装挥别岁月痕迹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1 10:02:53

  相信大家对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绝不陌生,她甜甜的笑容和魔鬼的身材可以说是迷倒众生。前阵子和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 结束3年婚姻的她,现又坠入爱河啦,恭喜这位“甜姐儿”重获幸福之余,我们发现她似乎变得越来越年轻。难道只是爱情的滋润这么简单吗?让米兰达的出街装扮,来告诉你她的秘密吧。

  

 米兰达热恋变少女 巧妙换装挥别岁月痕迹

  搭配要点:牛仔背心长裙+尖头鞋+墨镜

  丹宁的裙装对女人味的打造相信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了,如果你是拥有姣好身材的火辣美眉,不妨尝试用荷叶裙摆设计的丹宁长裙裙搭配经典的尖头平底鞋。这样的搭配让你女人味翻倍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