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又是一年难熬“冰冻期”,超厚大衣、棉服已刷屏街拍,但围巾才是冬季保暖又锦上添花的最佳配饰!

来源: 海报网 2018-05-31 00:32:50

  天气越来越冷,又到了每年最难熬的“冰冻期”,恨不得窝在被窝里,但出门就要面对冷风的挑战,你要的不仅是超厚大衣和棉服,围巾绝对不能忘,最保暖又锦上添花的冬季最佳配饰!

围巾秋冬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围巾秋冬搭配

天气越来越冷,姑娘们是不是已经把棉服、厚大衣都统统拿出来了?即使如此是不是也觉得在保暖还欠缺点什么呢?对,作为冬季保暖的法宝配饰,围巾是时候拿出来了,今年的围巾又应该怎样戴才最洋气呢?无花纹的纯色围巾、复古英伦的格纹围巾、随意休闲的条纹围巾、以及有型的印花围巾和贵气十足的皮草款,会穿衣的型人们可以给你无限的灵感,让你在这个冬天既实用又Chic!

纯色围巾冬季搭配

围巾冬季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围巾冬季搭配

干净的色彩、毫无花纹的点缀,绝对没有比纯色围巾更百搭的单品了,主要是,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随你挑选,搭配你不同款式、颜色的衣服,冬天入手一款,你绝对不吃亏,年年都可以拿出来戴!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又是一年难熬“冰冻期”,超厚大衣、棉服已刷屏街拍,但围巾才是冬季保暖又锦上添花的最佳配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配饰围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