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春季外套千万款,只有牛仔最耐穿!明星型人街拍做示范,2018年这么穿牛仔外套准没错!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0 00:31:59

  本着经典不易过时的优势,牛仔外套几乎人手一件,稍凉的天气可以拿来和外套叠穿,暖起来后单穿它依旧好搭有型,换季时期不知道穿什么,选它准没错。

牛仔外套街拍Look

既能解决早晚温差又能百搭扮酷,开春的第一件外套,最中意的还是牛仔!本着经典不易过时的优势,牛仔外套几乎人手一件,稍凉的天气可以拿来和外套叠穿,暖起来后单穿它依旧好搭有型,换季时期不知道穿什么,选它准没错。海豹君整理了一波超实用的搭配图,刷完后想不被牛仔外套圈粉都难!

    更多关于(美拍)春季外套千万款,只有牛仔最耐穿!明星型人街拍做示范,2018年这么穿牛仔外套准没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