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有一双鞋集优雅、时髦、实用、舒服于一身,穆勒鞋春夏穿搭合辑,剁手绝对不亏!

来源: 海报网 2018-05-16 00:32:16

  4、5月的气温已经逐渐上升,虽然还在春季但已经感觉到了夏天的气息,而说到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鞋是哪双,答案一定是穆勒鞋,这件既舒服、优雅、又时髦的单品,值得剁手十双!

2017秋季穆勒鞋街拍搭配Look

到了春夏季节,买鞋你最看重什么?编编相信,除了好看之外,很多姑娘会选择舒服和方便,但有一双鞋,它几乎能满足以上所有的要求,答案就是穆勒鞋!从90年代到现在,它的款式一直在随着时代和女性的需求在变化,从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到现在带些随性的平底鞋,因为可选择性很强,所以它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尤其是博主、女星们,仿佛有穿不完的穆勒鞋!

穆勒鞋历史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演绎穆勒鞋

穆勒鞋来自于法语——Mule,最早的时候是指指脚后跟处裸露、前端不露脚趾的鞋子,当然现在已经出现了一些改动,最初是古罗马最高法官才有权穿的一种礼仪鞋,流行于18世纪,它的爆红不得不感谢一位大美人,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她穿过的穆勒鞋不计其数,性感的身材配上优雅的穆勒鞋,简直就是绝配!

穆勒鞋历史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演绎穆勒鞋

在各种杂志片中,她都完美的演绎过不同的穆勒鞋。

    更多关于(美拍)有一双鞋集优雅、时髦、实用、舒服于一身,穆勒鞋春夏穿搭合辑,剁手绝对不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