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保守黑白VS高调红橘!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23日-11月29日):色彩搭配告急,用什么来挽救这个冬天?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9 15:30:00

  之前关注日本街拍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很多街拍背景都是同一个广告牌,而编编这次在扒图的时候神奇的发现,背景由广告牌变成了贩卖机,不知道是不是贩卖机扶起来更舒服一些。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23日-11月29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23日-11月29日)

图片延伸阅读:日本街拍 海报网

之前关注日本街拍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很多街拍背景都是同一个广告牌,而编编这次在扒图的时候神奇的发现,背景由广告牌变成了贩卖机,不知道是不是贩卖机扶起来更舒服一些。而马路公交车站以及路边也是街拍的好地方。背景不是重点,还是来看看穿衣吧。上周的街拍特辑有些被报友评论太“辣眼”,希望这一次的能帮大家缓解一下。

    更多关于(美拍)保守黑白VS高调红橘!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23日-11月29日):色彩搭配告急,用什么来挽救这个冬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