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30日-12月6日):再冷也阻挡不了对裙装的热爱,短裙太清凉就穿长裙吧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8 10:32:29

  本期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大部分都是裙装穿搭,对于裙装,很多人对其定义为夏装,其实不然裙装也可以成为冬季中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30日-12月6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30日-12月6日)

应广大报友要求,编编会尽力找些实用好学的日本穿搭,不过看过往期的朋友们应该也会发现,霓虹妹子们的穿搭大多数都有着他们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还是要看个人的风格来借鉴。

本期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大部分都是裙装穿搭,对于裙装,很多人对其定义为夏装,其实不然裙装也可以成为冬季中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冬天对于裙装的选择首先是保暖,所以长裙就成为了首选。除了长度上的选择之外,材料上也可以选择像今年比较流行的天鹅绒,灯芯绒还有皮裙等等。接下来看看霓虹妹子们是怎么把裙装穿的好看又保暖的吧。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1月30日-12月6日):再冷也阻挡不了对裙装的热爱,短裙太清凉就穿长裙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