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月4日-1月10日) :霓虹妹子保暖叠穿新境界,上暖下凉简直不要太极端!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5 05:29:38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到处都在说90后已经步入中年,虽然这些消息让人听起来很不开心,但是作为一名90后编编确实比较注重保暖穿搭。对于叠穿这种穿得越多越暖和的搭配也很喜欢,但是穿得多却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臃肿。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月4日-1月10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月4日-1月10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到处都在说90后已经步入中年,虽然这些消息让人听起来很不开心,但是作为一名90后编编确实比较注重保暖穿搭。对于叠穿这种穿得越多越暖和的搭配也很喜欢,但是穿得多却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臃肿。这一期的日本街拍也会有一些叠穿的小技巧,以及北方姑娘只能眼睁睁看着的搭配系列。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1月4日-1月10日) :霓虹妹子保暖叠穿新境界,上暖下凉简直不要太极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