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赶紧扔掉小白鞋和恨天高吧,今年最火的还是小黑靴!!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8 05:29:45

  如果每个女生冬季都必备的一双靴子,小黑靴绝对能入围,百搭又耐穿的特点几乎可以驾驭任何风格,那么,今年最流行的小黑靴到底是哪几款呢?这就带你来看。

小黑靴街拍合辑

如果海豹编编问每个人鞋柜里必定有的一双靴子,那绝对非小黑靴莫属,无论潮流怎么变,小黑靴的出镜率始终还是那么高,百搭又耐穿的特点几乎可以驾驭任何风格,搭配各种造型都游刃有余。那么,今年最流行的小黑靴到底是哪几款呢?这就带你来看。

黑色粗跟靴

小黑靴街拍合辑

首先要说的就是黑色粗跟靴,集舒适和时髦于一体,较大面积的受力面积让你穿起来更为轻松,和冬季各类外套搭配非常和谐耐看,在视觉搭配上还能起到提升比例的作用。

小黑靴街拍合辑

何穗身穿军绿色斗篷大衣搭配一双黑色粗跟袜靴,整体的气场值立马显现出来。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赶紧扔掉小白鞋和恨天高吧,今年最火的还是小黑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