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时髦扮酷两不误,西装+牛仔裤才是入春时髦的基本套路,跟着街拍潮人穿准没错!

来源: 海报网 2018-05-19 05:29:19

  度过了漫长冬季,大家也陆续脱下了厚重的冬装,然而早春的天气该怎么穿无疑是大家关注的,海豹编编强烈推荐西装+牛仔裤的组合,简简单单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点女性的小帅气,非常适合在当下穿着。

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度过了漫长冬季,美好的春天即将来临, 但是春天穿什么,这才是大家最最最关心的话题啦,海豹编编强烈推荐西装+牛仔裤,大家不要以为西装只能和西裤搭配,和牛仔裤同框照样时髦!这种风格搭配的重点在于休闲随性又很大气,不用特意的去凹造型,简简单单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点女性的小性感,非常适合在当下穿着。

明星演绎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宋茜演绎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图片来自原创作机构

宋茜演绎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一向会穿衣的宋茜在西装上的驾驭也是颇为了得,小面积的装饰点缀,搭配九分牛仔裤营造中性Boy画风。

刘雯演绎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刘雯演绎西装+牛仔裤搭配Look

难驾驭的印花西装也难不倒大表姐,内搭白Tee,脚踩红色高跟鞋,基础单品也能被穿的这么好看!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时髦扮酷两不误,西装+牛仔裤才是入春时髦的基本套路,跟着街拍潮人穿准没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