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南半球吹来一阵温暖春风!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古着花衫vs亮眼时装,玩趣摩登各有Style!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7 05:29:55

  当你因为降温瑟瑟发抖,南半球的时髦女孩正在迎来温暖舒适的初夏时节。有的用Vintage印花衫裤轻松出位,也有以文艺知性抢镜的气质女郎,还有中性酷女郎以西装配红唇的“女绅士”打扮惊艳出场……马上来看街拍!

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

当你因为降温瑟瑟发抖,南半球的时髦女孩正在迎来温暖舒适的初夏时节。澳洲人气博主Carmen Hamilton主理的时尚网站Chronicles of her携手摄影师Dan Roberts继续带来摩登且饱含个性风格的街拍美图。

当然,这些或漂亮或型格的型人来自世界各地,有的用Vintage印花衫裤轻松出位,也有以文艺知性抢镜的气质女郎;Carmen Hamilton用红色背心搭配白色牛仔裤青春好看;还有中性酷女郎以西装配红唇的“女绅士”打扮惊艳出场……玩趣摩登各有Style,这股南半球吹来的时尚春风你爱不爱?

    更多关于(美拍)南半球吹来一阵温暖春风!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古着花衫vs亮眼时装,玩趣摩登各有Style!-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