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演员到导演 张家辉:既是突破又是回归

来源: 星娱TV 2018-03-29 18:0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家辉与徐静蕾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张曦)28日,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张家辉、主演徐静蕾、出品人于冬等嘉宾出席助阵,分享这部警匪动作片背后的故事。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是张家辉首部在内地公映的导演作品,自首款正式预告海报发布后,因极强的风格化视效,受到广大关注。

  “不管是做导演还是演员,我都很看重商业元素与个人表达的平衡,警匪片虽然是一个很商业的类型,但这部电影中也加入了很多个人化的思考。”对于自己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转变,张家辉坦言,“虽然我演戏多年,但作为导演,这部作品对我来讲既是突破又是回归,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我非常感激他们”。

  发布会上,徐静蕾透露自己饰演的宫田惠美子,是犯罪世界中幕后的神秘老板,“表面上跟张家辉的角色是对立关系,但其实两人之间很微妙”。问及两人最终结局如何时,张家辉剧透称,“他们对社会、做人做事的看法很一致,如果不是因为立场对立,两个人可能会是一对”。

张家辉与徐静蕾

  记者了解到,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除由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等主演外,还汇集了苗侨伟、林雪、元华、张继聪等实力派演员。当天未能出席的苗侨伟和张继聪,通过视频透露张家辉在片场要求非常严格。张继聪更直言:“虽然张家辉是我的偶像,但他对演员非常狠!每次都要把最好水准发挥出来。”

  面对“吐槽”,张家辉坦然接受,笑称“我对自己更狠”。他透露,由于拍摄期间一直沉浸在影片的思考中,常常在片场“走丢”,以致于不得不安排专人引路。问到影片风格是否过于阴郁,张家辉直言:“我对自己很严格,在商业片中也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力求达到商业元素与艺术元素的平衡。”

  据悉,《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