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虎妈”变形计:从北漂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04:25

  当年的小燕子赵薇影响了一代人,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赵薇本人也因为这部戏开始爆红,如今更是大红大紫。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也不是一开始就很红的,赵薇坦言自己刚出道时也演过北漂。

赵薇1.jpg

 

资料图

 

    暌违7年,赵薇带着《虎妈猫爸》重回小荧屏,在这部回归之作中,她所饰演的毕胜男降老公、揍女儿、训下属、斗婆婆、抗情敌……一路过关斩将,挽救了陷入危机的婚姻,改变了懵然无知的女儿,将各种在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现实难题处理得有条不絮,最后炼成霸气的终极“虎妈”。


    赵薇从来都是主角,戏和人生都如此。20年前,她来到北京得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主角——北漂打工妹,随后报考了北影表演系,并凭借《还珠格格》火爆荧屏,一路以来她演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电视、电影作品,嫁为人妻成为人母,当上了导演,跻身亿万女富豪行列,还拿了金像奖影后,俨然一副人生大赢家的模样。最新的角色“虎妈”,赵薇在荧屏上气场全开,这来自于她一路走来的经历,从出道到人生大满贯,她何不像极了一只“虎”,完成了惊艳、沦陷、反扑到圆满的修炼。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