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一点更时髦!欧美街拍合辑之短裤&短裙备受型人宠爱,露出美腿让你的夏日清凉Look更养眼!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8 01:41:28

  气温飙升的5月末,清凉的短裤、短裙成为海报Girls夏日着装的必备单品,无论你是简洁干练的OL、俏皮有活力的街头潮人,或者是对男孩风格情有独钟的中性女孩,都能在本期街拍中找到穿搭灵感哦!一起去感受一下!


气温飙升的5月末,清凉的短裤、短裙成为欧美型人夏日着装的必备单品。高腰短裤搭配系带无袖衬衫充满活力和俏皮感,短至膝盖上方20公分的拼接连衣裙既优雅又不过分暴露,今夏大热的“百慕达短裤” (Bermuda Shorts) 也能为半正式场合的着装带来灵感,翻翻今天的欧美街拍,海报Girl是否也想在今夏露出你养眼的美腿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