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不多气场十足!2014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姗姗来迟,沉闷无新意or简约有调性由你来评判!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0 00:26:52

  今天欧美街拍海报编编将奉上2014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的秀场外型人街拍,华服虽不多但却都十分精致优雅,稍显低调的搭配全靠气场来Hold住。到底是沉闷无新意还是简约有调性报友们马上来评评看吧!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进入倒计时,报友们是否已经感到迫不及待了呢?今天妆点网编编则将奉上2014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的秀场外街拍,让你先过把眼瘾!虽然华服不多,但却都十分精致优雅,稍显低调的搭配全靠型人的气场来Hold住。经典格纹、条纹等元素的运用虽略显普通,但也不乏与众不同的设计款单品来吸引眼球。到底是沉闷无新意还是简约有调性,马上翻翻今天的街拍一起来点评一下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