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亮色彩最提神,百变裙装释放Lady魅力!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3):大咖云集秀T台华服,谁最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07:49:11

  经过上一期的型人合辑,各路时尚编辑、博主、名媛等街拍红人早已按耐不住等待登场,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鲜亮色彩“登场”为达人助阵,长裙、短裙等漂亮裙装给女孩们增添Lady魅力……大咖云集秀T台华服,比比谁最型?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身穿华伦天奴 (Valentino) 、安东尼·瓦卡莱洛 (Anthony Vaccarello) 、朗雯 (Lanvin) 高调登场,在巴黎街头上演线下的“时装秀”;《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的身上也不乏各种大牌服饰,但精选混搭的着装总显得技高一筹更加分。时尚顾问Natalie Joos紫色、绿色两套高分着装,轻松赢得众人的目光;《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依旧走知性优雅的大女人风格,和好友Yasmin Sewell一同出镜更添专业气场!


除了这些秀场外常见的时尚编辑、行内人,“俄罗斯四人帮”也绝对是巴黎时装周不容错过的靓丽风景线: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的娇媚艳丽,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的优雅自信,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的时髦多变,还有新锐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的清新摩登,总有一款是你的爱。还有来自各地的时尚博主以百变穿搭应对各种场合,亮点颇多究竟够不够精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鲜亮色彩“登场”为达人助阵,长裙、短裙等漂亮裙装给女孩们增添Lady魅力……大咖云集秀T台华服,比比谁最型?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