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随性却优雅的一塌糊涂,“不功不过”的Effortless Chic最时髦!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07:48:21

  《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穿着白色小雏菊黑底连衣裙,看似随性却优雅的一塌糊涂;爆炸头女孩《i-D》时装主编Julia Sarr-Jamois用PVC透明外套搭配男友式牛仔裤,“雨衣”也能很时髦……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穿着白色小雏菊黑底连衣裙,看似随性却优雅的一塌糊涂;爆炸头女孩《i-D》时装主编Julia Sarr-Jamois用PVC透明外套搭配男友式牛仔裤,“雨衣”也能很时髦;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的黑色连体裤帅气有型,旁边的一辆重型摩托绝对是最Cool的凹造型利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Oui,这就是法式风尚!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1):精致摩登又优雅,单一黑色也能穿出多样姿态!

    更多关于看似随性却优雅的一塌糊涂,“不功不过”的Effortless Chic最时髦!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