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而柔和、清新又养眼!欧美型人穿婴儿蓝服饰街拍合辑:谁说只有“粉”嫩嫩,蓝色照样娇滴滴!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5 00:25:57

  今季十分流行的婴儿蓝色不仅似粉色一样娇嫩柔美还具备更多的新鲜活力,成为街头型人们的“新宠”。时尚变色龙Elisa Nalin、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博主Hanneli Mustaparta等都进行了不错的演绎。马上来翻翻看吧!

今季十分流行的婴儿蓝色不仅似粉色一样娇嫩柔美,还具备更多的新鲜活力,成为了街头型人们的“新宠”。不论是硬挺的牛仔布还是轻薄的丝质料,又或是细腻的针织品,婴儿蓝可以把任何材质都变得明媚而清新,比天蓝更透彻、比海蓝更沁人。有着“时尚变色龙”之称的Elisa Nalin绝对是婴儿蓝的忠实拥护者,在2014春夏时装周期间,登场不多的她光婴儿蓝Look就带来了4套;而俄罗斯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时尚博主Hanneli Mustaparta、摄影师Natalia Alaverdian也都进行了不错的演绎。报友们是否也想尝试一下这像Baby一样的颜色呢?马上来翻翻今天的欧美街拍再说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