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明抢眼却又“平易近人”!欧美型人街拍之宝蓝色单品穿搭:告别柔美,用沁人蓝色打造“高冷”摩登Look!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15:30:19

  鲜明抢眼却又平易近人,高饱和度的宝蓝色让人不论身处哪个季节和场合都能搭配出你想要的时髦造型。报友们想在夏日里和魅力宝蓝色谈一次清爽的时尚之恋么?马上来今天的欧美街拍中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鲜明抢眼却又“平易近人”,高饱和度的宝蓝色让人不论身处哪个季节和场合都能搭配出你想要的时髦造型。时尚博主萨妮塔·摩根 (Zanita Morgan) 用亮橘色短裤进行撞色搭配,复古中带有一丝随性;造型师&时尚顾问Ada Kokosar一身宝蓝色雕花连衣裙优雅古典,银饰与金属色高跟鞋上不时反射出来的淡淡蓝光沁人不已;而街拍Icon泰勒·托马西 (Taylor Tomasi) 以碎花衬衫+Comme des Garcons廓型短裤的经典造型更是宝蓝色单品穿搭中的“杰作”,也让妆点网编编忍不住再拿出来与大家回味一番……报友们想在夏日里和魅力宝蓝色谈一次清爽的时尚之恋么?马上来今天的欧美街拍中翻翻看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