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细胞在跳跃!时尚记者Daria Shapovalova街拍合辑:将复古和前卫、优雅与个性融合的另类美!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10:53:43

  Daria Shapovalova是一名时尚记者,来自乌克兰基辅的她还是梅赛德斯奔驰基辅时装展的组织者与创意总监。Daria的穿搭将复古和前卫、优雅与个性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呈现出另类而和谐的美。马上来翻翻看吧!

Daria Shapovalova是一名时尚记者,来自乌克兰基辅的她还是梅赛德斯奔驰基辅时装展 (Mercedes-Benz Kiev Fashion Days ) 的组织者与创意总监。2007年在当过时尚编辑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的实习生之后,为了让人们更好的认识乌克兰时装和促进鼓励新一代的设计师,Daria Shapovalova回到基辅与乌克兰电视台开始合作一个名叫“和Daria Shapovalova一起看时装周 (Fashion Week with Daria Shapovalova) ”的节目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可以称得上是乌克兰时装通往世界的时尚“大使”。虽然专业学的是市场学和公共关系学,但Daria却有着与生俱来的时尚细胞,在做记者的同时还为《Elle》杂志和《Harper's Bazaar》杂志乌克兰版以及《Vogue》杂志俄罗斯版供稿。

Daria Shapovalova的穿搭将复古和前卫、优雅与个性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充满未来感的金属银色夹克外套搭上淡紫色的上衣与短裙套装,颜色、质感的碰撞一下便抓住了别人的眼球;略带工装感的黑色连体裤在加入了柔美的宽檐帽和粉色高跟鞋之后,呈现出一种另类而和谐的美。报友们马上来今天的欧美街拍中来翻翻看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