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型男展现高水准着装,“迷你版”小帅锅跟着爸比来抢镜!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合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2:50:08

  转战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风格多样的时尚型男统统靠衣装抢镜头:欧洲老派绅士衣着低调,把玩细节却很到位;各路潮男穿着色彩鲜艳的流行单品,吸睛度超高;“迷你版”小帅锅扎着领结、拉着爸比手,轻松赢得镜头!

转战米兰男装周,风格多样的时尚型男统统靠衣装抢镜头:欧洲老派绅士衣着低调,但层层叠叠的外套混搭超显功力,细节把玩也很到位;各路时尚潮男穿着色彩鲜艳或标志性流行单品,吸睛度超高,品位又够不够?“迷你版”小帅锅扎着领结、拉着爸比手跟来男装周看秀,呆萌表情和英伦风格休闲着装轻松赢得镜头。


寒冷气候正好玩层次混搭,暗沉配饰也能彰显出着装品位,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合辑马上奉上,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