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5 07:03:36

  要提起"黑珍珠超模",大概首先会想到娜奥米·坎贝尔;但今天我们要PK的不是娜奥米,是如今最当红的两位黑人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和琼·斯莫斯(Joan Smalls) !从秀场到红毯,从活动到街拍,从颜值到衣品,我们今天要来一个大PK,你能预测谁将会是下一位娜奥米·坎贝尔吗?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单宁】>>>>卓丹·邓(Jourdan Dunn)

  白色吊带背心+补丁高腰牛仔长裤+尖头黑色高跟鞋

  ▲把简单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裤穿得不简单的秘诀是,贴了无数补丁的长裤和今年最chic的croptop上衣。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单宁】>>>>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黑色印花背心+磨边牛仔背带裤+黑色运动鞋+黑色手拿包

  ▲磨边和随意掉下来的背带裤一点也不输卓丹·邓的补丁长裤,只是 卓丹·邓利用露腰的上衣玩了点小性感, 而琼·斯莫斯的造型显然更加休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