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9 02:05:29

  要提起"黑珍珠超模",大概首先会想到娜奥米·坎贝尔;但今天我们要PK的不是娜奥米,是如今最当红的两位黑人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和琼·斯莫斯(Joan Smalls) !从秀场到红毯,从活动到街拍,从颜值到衣品,我们今天要来一个大PK,你能预测谁将会是下一位娜奥米·坎贝尔吗?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红毯礼服】>>>>卓丹·邓(Jourdan Dunn)

  ▲卓丹·邓的酒红色镂空礼服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虽然处处镂空,裙摆从中间开大叉,胸前还大片中空,但她自信的气质和健康的肌肤使整个look不至于过分性感,反而显得高贵优雅!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红毯礼服】>>>>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琼·斯莫斯同样选择了蕾丝镂空礼服,黑色紫色和隐约的镂空增添几分神秘感;卓丹·邓的造型更加干脆利落,而琼·斯莫斯的拖地裙摆则倍增浪漫柔美。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