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5 07:03:36

  要提起"黑珍珠超模",大概首先会想到娜奥米·坎贝尔;但今天我们要PK的不是娜奥米,是如今最当红的两位黑人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和琼·斯莫斯(Joan Smalls) !从秀场到红毯,从活动到街拍,从颜值到衣品,我们今天要来一个大PK,你能预测谁将会是下一位娜奥米·坎贝尔吗?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黑白】>>>>卓丹·邓(Jourdan Dunn)

  黑白格子croptop+黑白格子高腰过膝裙+黑色一字带高跟鞋

  ▲规规矩矩的几何图形和利落的剪裁让卓丹·邓看起来魅力十足又有点强势感觉!

  

 最当红"黑珍珠超模"PK战 谁是下一位娜奥米?

  【黑白】>>>>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条纹雪纺拼接连衣短裙+罗马凉鞋+黑色手拿包

  ▲带有透视砂和拼接雪纺的连衣裙,让这身黑白look更加平易近人;笔直的条纹和波浪形的条纹搭配不显单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