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合辑:时尚编辑低调晒品位,人气博主型格看点足,养眼Kiko抢镜没商量!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8 08:37:00

  It Girl索菲娅·桑切斯·巴雷内切亚随性却充满女人味、时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帅气洒脱抢镜没商量;水原希子无敌笑颜养眼又迷人!重磅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回顾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当提起巴黎,总是会让人们联想到高雅与时髦,仿佛巴黎二字就是对这两个词的另外一种诠释。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各路穿衣达人又一如既往地在这片时尚之海中掀起了阵阵波澜。It Girl索菲娅·桑切斯·巴雷内切亚 (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 身穿蓝色刺绣丝质衬衫与牛仔短裤,看似简单随性却散发出十足的女人味;时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与Pernille Teisbaek型女二人组双双出街,帅气洒脱的Look抢镜没商量;还有日本人气模特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也来晒美搭,红蓝杂色针织衫+流苏短裙充满活力,无敌笑颜养眼又迷人!重磅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回顾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