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阵才能享受“音药”!西班牙Primavera Sound音乐节型人街拍合辑:休闲型格是主打,别致细节来点缀!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07:02:01

  春之声音乐节(Primavera Sound festival)虽不如Glastonbury、Coachella等大型音乐节一样有名,但对于时尚乐迷的号召力却也并不比后两者逊色。到底都有怎样的型格潮人来抢镜呢?马上跟着海报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西班牙Primavera Sound音乐节型人街拍合辑


春之声音乐节 (Primavera Sound festival) 虽不如Glastonbury、Coachella等大型音乐节一样有名,但对于时尚乐迷的号召力却也并不比后两者逊色。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个紧靠着地中海的美丽海滩边,潮人型女们穿着自己休闲又不失型格的行头,听着“音药”尽情躁动。


人手一双、红到发紫的Sneakers是曝光率最高的单品,Nike与New Balance简直是要“烂大街”的节奏;Boyfriend牛仔裤也紧随其后,帅气中略带复古的感觉怎么搭都不会错。而型人们各式别致的包包与配饰更是点睛又抢镜,绝对不能错过!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