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ove&Peace感染你!2014年美国Newport民谣音乐节型人街拍:嬉皮范、复古风,时髦的Country Girl真不少!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4 00:55:15

  ​看过了昨天文艺青年们最爱的英国Port Eliot音乐节型人街拍,今天我们再到美国民谣小清新们的聚集地——Newport民谣音乐节来逛一逛吧~

图片来自Haibao

看过了昨天文艺青年们最爱的英国Port Eliot音乐节型人街拍,今天我们再到美国民谣小清新们的聚集地——Newport民谣音乐节来逛一逛吧~可不要以为喜欢民谣的女孩纸们都是“霉霉 (Taylor Swift) 范儿”,其实会穿的“Country Girl”还真不少:民族印花、流苏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不论是嬉皮Look还是复古造型都轻松凹出来。而宽松的款式不仅舒适好穿,也彰显出了更加自由随性的态度。也许其中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艳的造型,但是心中满溢着“Love & Peace”的年轻人们却用她们的微笑感染了每一个人。2014年美国Newport民谣音乐节型人街拍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还不快来一起翻翻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