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美搭、美不胜收!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China Girl表现赞,时髦姐妹抱团行!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8 23:13:20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匆匆而过,以至于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赏完美图就被“拉到”了巴黎,今天海报编编就趁着巴黎的秀场外街拍还未出炉的空档,再带领报友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米兰的美景、美人和美搭!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匆匆而过,以至于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赏完美图就被“拉到”了巴黎,今天妆点网编编就趁着巴黎的秀场外街拍还未出炉的空档,再带领报友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米兰的美景、美人和美搭!


See-Through单品最受追捧,米兰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造型师助理Chiara Totire等都以透视装成功抢镜;长款连衣裙同样也让Girls爱不释手,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用粉色吊带裙配上Nike篮球鞋,将少女气质和中性帅气相融合;俄罗斯街拍红人Natasha Goldenberg则以系带开衫裙+草帽的度假风格Look出镜,大着肚子还要“奋战”街头,你还不快来为她点赞?


《Elle Men》杂志时尚编辑沈洁涯 (Sherry Shen) 和路遥 (Yoyo Lu) 两位中国势力表现不俗,在香艳之都留下了许多美照;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 、华伦蒂娜·希拉古萨 (Valentina Siragusa) 和Candela Novembre三位时髦BFF更是High到不行,又是玩桌上足球又是享受日光浴,随性又优雅的姿态让人觉得“美美哒”~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