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蜀黍拜拜,这一刻我只想见“小鲜肉”!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男模特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08:35:07

  看了几期帅蜀黍街拍特辑,今天我们抓紧时间来回顾一下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外的“鲜肉”男模。熟面孔不多,金大川算一个;好在颜值超优的男模也实在不少,有斯文正太也有拽拽坏男孩,总有一款对你的味!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的模特单人街拍合辑改为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男模街拍特辑,妆点网编编先跟大家在这里说声抱歉,我们下周再见哦!


言归正传,帅蜀黍看久了也有点腻,今天编编抓紧时间带大家回顾米兰男装周外的“鲜肉”男模。熟面孔不多,金大川算一个;Richard Biedul、Paolo Roldan两位叔字辈男模也混入“打酱油”;好在颜值超优的嫩模不少,有斯文正太,有阳光少年,还有拽拽坏男孩,总之“菜品”丰富任君选择。妆点网编编在收集、打包男模街拍照的时候也是抱着愉快的欣赏之情,就差喊一句:我的麻袋嘞?统统打包带走!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