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对完美情侣装造型示范 简洁or混搭都爱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1 13:05:00

  美丽的名媛奥莉佛小姐和公认帅到一片女生的名模老公是时尚圈内公认时髦情侣,他们的搭配简洁时尚不复杂难穿,在颜色上也是相互衬托;每每外出的服饰必定被一堆闪光灯捕捉。再介绍的这一对是我很爱的一堆时尚博主情侣,帕特丽夏·曼斯菲尔德PatriciaManfield和男友 Giotto Calendoli只要是出现在街拍内必定最完美情侣搭配,从颜色款式上都是相互相成的秀恩爱。冬天快到了,你和心爱的ta穿起亮眼的情侣装好好过冬。

 2对完美情侣装造型示范 简洁or混搭都爱

  印花连衣裙+蓝色尖头高跟鞋+色接拼手包

  蓝白条纹衬衫+白色牛仔裤+蓝白休闲鞋

  说说造型:印花裙和高跟鞋穿得仙气,浅蓝色让印花不俗气;蓝白色的条纹衬衫简洁时髦不过时,混搭休闲鞋不过于正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