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对完美情侣装造型示范 简洁or混搭都爱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1 13:05:00

  美丽的名媛奥莉佛小姐和公认帅到一片女生的名模老公是时尚圈内公认时髦情侣,他们的搭配简洁时尚不复杂难穿,在颜色上也是相互衬托;每每外出的服饰必定被一堆闪光灯捕捉。再介绍的这一对是我很爱的一堆时尚博主情侣,帕特丽夏·曼斯菲尔德PatriciaManfield和男友 Giotto Calendoli只要是出现在街拍内必定最完美情侣搭配,从颜色款式上都是相互相成的秀恩爱。冬天快到了,你和心爱的ta穿起亮眼的情侣装好好过冬。

 2对完美情侣装造型示范 简洁or混搭都爱

  简洁或混搭? 2对完美情侣的情侣装

  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与模特男友Johannes Huebl

  白衬衫+白色外套+破洞紧身牛仔裤+镂空高跟鞋+盒子手包

  白衬衫+洗水牛仔裤+军绿色麂皮鞋+灰色外套

  说说造型:白衬衫,牛仔裤造型干净和谐,作为情侣装绝对是绝配的首选。镂空的高跟鞋和麂皮鞋分别都十足女性化和男性化。

 2对完美情侣装造型示范 简洁or混搭都爱

  黑色高领毛衣+灰色不规则半身裙

  蓝色衬衫+黑色毛衣+黑色呢子大衣+色截屏麂皮短靴

  说说造型:深色系的冬装打扮让这对明星夫妻更配。高领毛衣和半身裙尖头鞋的颜色搭配和款式都非常优雅从容,男生用亮点麂皮靴配大衣和衬衫,毛衣的层次搭配非常有现代感摩登的绅士风。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