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凹造型 怎能少了明星都在穿的高领衫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9 11:06:05

  到了深秋,我们难免会有遇到我们的老相识——秋风,而当它拂过我们脖子的时候,你一定会冷得发抖。那么这时候,你又怎么能少了一件高领衫呢?毕竟它不仅温暖,而且你看,明星们可都在穿呢!

 秋冬凹造型 怎能少了明星都在穿的高领衫

 

  是的,没有错,现在明星们在美的同时,也讲究实用了。尤其是在秋天,我们更需要温暖而实用的单品。于是,能在秋冬季节给我们保暖的高领上衣就成为了新宠。那么,今年你的秋冬造型,是不是也应该有高领衫的位置呢?

  

 秋冬凹造型 怎能少了明星都在穿的高领衫

 

  秋冬凹造型 少不了一件高领衫 >>> LOOK 1

  【Alexa Chung示范】:黑色高领毛衣+深蓝色半身裙+粉色格纹外套+天鹅绒乐福鞋+黑色双肩包

  【搭配要点】:当你实在觉得任何一条围巾,都跟你今天的打扮不相配的时候,一件简单高领衫就能既保暖,又百搭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